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为什么会患上牙周炎 如何预防牙周炎的发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6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周神经真的是太敏感了,用“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的老话来形容它一点都不为过。有过这种经历的人很清楚那种痛起来吃不下、睡不着的折磨。而孕妈妈也会出现牙周炎庝痛的现象,孕妈妈牙痛不仅仅自己难受不说,同时还会威胁到胎儿的健康。孕期妈咪为什么会患上牙周炎?孕期患上牙周炎要如何治疗?如何预防妊娠期折磨人的牙周炎的发生?

孕期妈咪为什么会患上牙周炎?

据临床研究发现,孕期妈咪患上牙周炎的比例将近一半的几率,这是为什么?由于孕期妈咪体内的新陈代谢变的旺盛,平时吃东西的种类多量又多,如果没有做到及时漱口的预防或者是没有漱口干净有残留污渍,从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慢慢的开始滋生细菌,随着细菌的增多也就容易引起折磨人的牙周炎了。有的准妈妈甚至是遵循传统的“老人言”,孕产期不能刷牙漱口,就直接拒绝口腔卫生的维持,这也是引发牙周炎的原因之一。

孕期患上牙周炎要如何治疗?
孕期患上牙周炎在早期并不会很明显,以至于常常被人给忽视了,也就极其容易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同时牙周炎不仅仅会对孕妈妈的整个孕期都会有极大的危害,还会影响到胎儿的身体健康。有研究发现妊娠期孕妈妈患上牙周炎比较严重的话,就会直接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甚至会不正常孩子的体重还要轻上许多。

如何预防妊娠期折磨人的牙周炎?

注意口腔卫生!注意口腔卫生!注意口腔卫生!重要的事说三遍,这个是一直被强调的事实。尤其是孕期妈咪要注意口腔问题,坚持早晚刷牙预防牙周炎的发生。同时在备孕期准妈妈就应该做一个口腔检查,由牙周炎在孕前就把它给解决了,这都是预防牙周炎应该做到的早预防早治疗的基本要求。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