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河南信阳始固经销商冷玉林先生与娃娃爽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6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特大喜讯!恭贺河南信阳始固经销商冷玉林先生与娃娃爽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在这个忙并快乐着的五月小丰收的季节里,娃娃爽将为河南信阳始固地区的宝宝送去来自娃娃爽贴心呵护与健康的陪伴,让妈咪轻松带娃!

热烈祝贺河南信阳始固经销商冷玉林先生与娃娃爽签约合作

娃娃爽纸尿裤品牌在2016年9月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通过强强联合共同拓宽了娃娃爽在母婴市场的发展空间。经过婴童品牌网积极不懈的推广与宣传,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经销商。就此次河南信阳始固经销商冷玉林先生与娃娃爽纸尿裤品牌签约合作就是一个最为直接有力的证明。

热烈祝贺河南信阳始固经销商冷玉林先生与娃娃爽签约合作

娃娃爽秉承“爱心、用心、恒心”的企业理念为基础,用良心、用责任为宝宝健康生长提供最舒心的产品和服务,这是娃娃爽的健康事业,也是娃娃爽的承诺,更是企业与合作伙伴共赢的基石。国内自主品牌有“娃娃爽”、“美语”、“康得邦”等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并且市场网络已经覆盖全国各省市,并为中东、非洲等国家长期提供OEM加工合作,帮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热烈祝贺河南信阳始固经销商冷玉林先生与娃娃爽签约合作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迎来了新一轮的“婴儿潮”,使得整个母婴市场不仅的得到政策的支持,更是增加人为消费推动母婴市场发展的一大动力支持。此次河南信阳始固经销商冷玉林先生与娃娃爽纸尿裤品牌签约合作,也将是娃娃爽纸尿裤品牌进一步拓宽市场的证明。如果你有意向了解娃娃爽,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娃娃爽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