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卓儿婴幼儿内衣教你学会“主推” 销售倍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6日 14:04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开个母婴店,服务很关键,导购的作用很大,很多时候消费者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特别是对年轻的妈妈们,缺乏育儿经验,如何选择货品还真是个难题。所以,母婴产品本身就是需要我们的导购去引导消费的。

店内主推什么,那么导购也就会向客户主要推荐什么,这体现主母婴店的经营能力。主推,对于零售实体店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生意策略。不管是什么行业,多大门店,都应该有一个或几个主推品牌或者系列产品。比起大卖场,零售店主推产品更有利。那么,母婴店如何做好主推呢?

01

如何挑选母婴店的主推产品?

一般来讲,主推产品的比例不应低于40%,也就是说,如果你下个月的目标是要做20万的生意,那么分解到货品上,至少要有8万的货是你很明确要通过哪些货来实现的。

母婴店主推产品,是要根据你门店具体情况来定的。并不是所有的门店都适合主推高利润的产品。

首先要做的是“门店业绩诊断”,找到你的生意短板。比如你是新开的店,可能重点是会员的招募,这时更需要的可能是大牌的、低毛利的产品,这对吸引人气有益,而你高毛利产品占比太多,或者定价偏高,则适得其反了。

其次,根据你的诊断出的短板,选择适合的产品,产品是落地门经营多种期待的根本。比如门店现在重点是要做形象、做销量、做利润或是应对竞争、或是持续发展,这都是不同的,然后选择相应的产品来实现。

然后,确定你要主推的产品(品类、品牌、品项)组合,确定产品主推的方法(资源配置)。

卓儿婴幼儿内衣教你学会“主推” 销售倍增

02

如何主推某一个产品呢?

一旦你确定了,你想主推什么产品。主推的的方法,就是配置你门店资源的策略。比如:

1)品项进的全一点;

2)货备的足一点;

3)位置好一点,并多给几个位置;

4)陈列面大一点;

5)物料多配一点;

6)给导购销售任务分解;

7)给导购更高的提成比例;

8)教导购如何卖这个产品;

9)多向会员推荐;

10)多搞点促销活动;

只要合作伙伴确定了主推产品,卓儿将全面配合,在主推产品的规格类别数量等各方面都会优先照顾,在产品的宣传上也会提供优质的支持服务。只要多下功夫在你的主推产品上,那么这个主推产品将会给门店带来源源不断的利润。

华衣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