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曼贝贝婴儿洗衣皂 呵护宝宝的同时更能呵护妈妈的双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6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从出生那刻开始,家长就都会给他准备他所需要的用品,不管是奶瓶、磨牙棒、玩具等等这些都是宝贝需要的哦。而他用的这些东西都是过一段时间就要消毒的,不然细菌就会进入宝贝的体内,而导致一些问题的出现。

还有就是宝妈不要太懒,然后把宝宝的衣服放到洗衣机里洗,其实是不可以的哦。宝宝的衣服还是单独拿出来手洗才可以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宝贝身上穿的衣服也是需要他专用的洗衣皂来洗的哦。

卡曼贝贝婴儿洗衣皂:含艾草抑菌成分,有效抑菌,让宝宝远离细菌侵害。蕴含椰子油润肤成分,温和去污不伤手,滋养呵护妈妈双手。
植物精华,低泡不伤手,洁净不残留,是妈妈的好选择哦!

卡曼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