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熊多功能婴儿背让您做时尚妈妈,变省力女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6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起,作为父母的我们就要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如何消除压力呢?您仅仅需要一款出行产品,这款产品不仅可以解决带娃难题,同时还能保护父母的好产品。抱抱熊多功能婴儿背带让您做时尚妈妈,变省力女王。

抱抱熊多功能婴儿背让您做时尚妈妈,变省力女王

抱抱熊多功能婴儿背带:

1、超大空间:超大空间,宝宝胖也不怕,承重晶40斤,让宝宝享受舒适出行。

2、排湿散热,享舒适夏天:ALL-WAVE排湿散热系统,腰凳整体采用抗拉扯透气面料,前窗采用ALL-WAVE排湿散热系统,凉爽舒适,闷热的夏天也可以使用。

3、耐磨透气条轮面料:机洗不褪色,抗皱不起球。

4、肩带防吸允口水巾:源自长绒棉产区新疆,吸湿抑菌。

抱抱熊多功能婴儿背让您做时尚妈妈,变省力女王

5、可拆卸防风遮阳帽:有效遮挡紫外线和灰尘对宝宝的侵袭,全新静音扣设计,呵护宝宝安然入睡哦。

6、30°斜度凳面,简单大用途:不硌腰、不下坠、保护宝宝胯下。

7、环保EPP凳芯减震支撑垫:看似泡沫,确实经过高密度压缩而来,数千磅压力回弹无任何变形,环保五毒。

抱抱熊多功能婴儿背让您做时尚妈妈,变省力女王

抱抱熊多功能婴儿背不管从扣具的缝隙到拉链的阻尼;从缝线的密度到织带的色泽;从安全的细节到舒适的体验;宝宝熊所在乎的这些细节,是品质与爱的结合。

抱抱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