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眼蛙连衣裙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7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年在圆圆的荷叶里长大,青春的梦伴者荷叶。我在童年的荷叶上张望,风吹着。

大眼蛙是时尚童装,圆点的背心裙,特色的棉布面料及小口袋的完美结合,里布采用95%的棉,更适合儿童穿着,舒适又具有特色。裙子尽管小小,但还是有高贵范儿,穿上去都是小公主。趁她的世界还小,让她在童话故事里尽情的发酵,让梦幻开满整个草地。

寻寻觅觅,宝贝们穿着美美的裙子,越来越多的蝶飞进宝宝的童年,姗姗而来,拥绕着梦和童年。

大眼蛙连衣裙,圆领的条纹肩带,经典的设计,穿着方便。舒适的面料,穿着舒适。胸前一体蝴蝶结点缀,独特的设计丰富层次。添加的圆点印花,让衣服穿起来更加显的调皮可爱哦。大眼蛙连衣裙喜欢你没道理。

大眼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