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瓜太郎男童时尚衬衫 喜欢你没道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7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西瓜太郎男童时尚衬衫 经典的翻领,精致的面料,精致的纽扣,精致的下摆。选择我们真的没道理。

衣衣无异味,不褪色,不过敏,不起球,还易打理哦。西瓜太郎一直用高品质的面料呵护孩子的每一寸肌肤。

西瓜太郎男童时尚衬衫 喜欢你没道理

孩子的衬衫的话,它注重的是一种性能,棉纤维的强度高,透气性好,抗皱性差,拉伸性也比较的差,耐热性较好哦,同时衣衣对染料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染料容易,色谱齐全,色泽也比较的鲜艳。

西瓜太郎男童时尚衬衫 喜欢你没道理

西瓜太郎男童时尚衬衫金雕细啄,经典的翻领设计,弹力十足,时尚帅气。衬衣的领子,格子衬衫,精致的纽扣,帅气又时尚。超级软的袖子,色彩搭配也是极度的完美,整体体现品牌的气质十足哦。还有西瓜太郎专属的纽扣设计,真的每一个细节都很到位哦。喜欢的亲真的不要错过哦!想加盟的亲也可以赶快前来咨询哦!

西瓜太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