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什么宝宝一洗头就哭 家长们知道原因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7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只要稍微走动下就会全身是汗,所以现在每天洗一两次澡真是一点也不过分。要知道,这种天气几天不洗头发,就会有汗臭的味道,还会油油的。但是有多小宝贝只喜欢洗澡,就是不喜欢洗头,只要洗头还会哭闹,这是为什么?

有很多的新手妈咪可能会把自己使用的洗发水给宝宝洗头发,因为大人使用的洗发水里面含有的很多成分都是不能给宝宝使用的,宝宝的皮肤娇嫩,要是用了大人的洗发水,也会伤及到宝贝的皮肤。要是洗发水不小心流进宝宝的眼睛里面,也会辣的宝宝哭闹的!所以妈咪们要给宝宝用他专用的洗浴品哦!不可给宝宝乱用!

为什么宝宝一洗头就哭 家长们知道原因吗?

为什么宝宝一洗头就哭 家长们知道原因吗?

贝倍舒宝宝洗发护发露:富含蛋白质、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和脂肪酸,补充宝宝发根营养,舒缓修护敏感肌肤,安抚发红发痒肌肤。可以吸收水分或锁住皮肤角质层水分,具有非常好的保湿功效。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