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温泉水孕妇面 霜孕上美肌•日夜绽放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7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出于孕期时,胎盘分泌的激素以及肾上腺分泌的醛固酮增多,皮肤慢慢的也就失去了弹性,从而肌肤开始变得粗糙干燥。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通过合理的配比,天然温和纯净,形成天然渗透性,让孕妈妈护肤更自然。

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富含温泉水,通过合理的矿物配比,与天然保湿成分协同作用,滋润皮肤,温和持久保湿,清爽不油腻,给予孕妈妈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增加肌肤含水量以及弹性,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的现象。缓解孕期肌肤的不适感,减轻孕期肌肤的负担,并将其携带的水分和养分沁润肌底,密集滋润肌肤,让孕妈妈的肌肤更舒适柔润。

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孕上美肌,日夜绽放。白天肌肤迎合着不同外界环境的变化,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可以源源不断的给予孕妈妈的肌肤深层滋养;晚上肌肤会开始修护白天受损肌肤,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能让肌肤保持正常并让肌肤在夜间也能拥有一个好睡眠。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