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至上励合刘洲成妻子宣布离婚 家暴对于孕妇心理的影响有多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7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浪微博热搜榜#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刘洲成家暴#的话题荣登榜首。粉丝们也是十分的关注此类事件的发生以及终结,不过就其妻子爆出的信息截图来看,这家暴是属实的了。在图文中MiuViki诉说:曾因为一件事情,刘洲成居然呵斥睡着的女儿,女儿顿时被吓哭。同时还指出:孕期3月被打流产、孕期8月还遭其家暴……

对于家暴,现如今已经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保护哪些在家庭中比较弱的一方不被对方“欺凌”。但这种家暴却并没有因为法律的保护而得到遏制!
家庭家暴,不仅仅会破坏夫妻间的感情,对于孕期的女性来说,更是会增加孕期的抑郁症以及产后抑郁症等心理疾病。当然,对于孩子来说影响更为的“深远”。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潜移默化的影响,对于孩子的影响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家庭的氛围更是能够影响孩子心灵。大人之间的家庭暴力,会让孩子毫无安全感,逐渐向怪癖或内向或者也向凶残方向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