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童装店的销售技巧 仅仅四招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7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经营一家童装店对于大家来说都很困难,这其中包括很严重的原因:店主们琢磨不透顾客内心所追求的理想衣衣。所以今天在这里,小编要教你几招妙招激起顾客们的购买欲。

第一招:实话实说

因为像我们平时自己去实体店买衣服的时候,事先的会在店里挑好久,最后做决定的时候还在那里纠结到底哪款好。这时候店主们就要注意了,你可以把这两款都来,两款都让顾客试试,然后把两款的效果图都拍下来,试着给顾客分析哦。注意说的是你的真实想法,别一个劲的瞎说。不好看还一个劲的说好看。顾客自己心里还是明白的,有时看的就是你是不是实诚。

第二招:吊顾客胃口

有句话不是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这时候你可以吊下顾客的胃口。有些时候导购们可以跟顾客这么说“好眼光,你看上是我们店的精品”,“爆款哦”,“均码,单品,只剩最后一件喽”,“我自己也留着,质量非常好”等从而激起顾客的购买欲望,顾客的心理也会骚动哦。

第三招:做好促销

童装店门口多标几个牌子,像比如说本店今天的商品打8折或是说满多少减多少,这些促销手段都可以使出来从而引起走过的顾客进店消费,同时另一方面顾客内心的购买欲又有了哦。

第四招:欲擒故纵

有些顾客天生优柔寡断,她本身对衣服有兴趣,可是拖拖拉拉,迟迟不做决定。这时,店主不妨故意收拾将衣服挂回原位,做出要拿开的样子。这种假装离开的举动,有时会促使对方下决心。这种欲擒故纵的手法也是很好用的哦。

以上三招各位亲们有记住吗,好好的运用包你生意火爆哦!单子来的更猛烈些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