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520亲子节 爱音餐椅让爱翻倍 让宝宝爱上吃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7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爸爸妈妈们您家宝宝是怎么吃饭的呢?是你每天追着呢?抱着呢?哄着呢?有了爱音餐椅妈妈再也不要担心,宝宝的吃饭问题了。爸爸妈妈更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了,帮助爸妈们摆脱“追着喂、抱着喂、哄着喂的尴尬。

爱音餐椅5大优势

1、强大的功能5合一:我的地盘我做主可摇、可坐、可躺、可睡、可玩随心所欲。

2、新添摇椅功能:宝宝饭后开启摇椅模式,摇一摇哄宝宝入睡。

3、高低5档可调:无论在哪儿都能享受亲密的高度,总有一个高度适合您家餐桌。

4、餐盘可拆前后可调:双餐盘可拆卸,前后三档可调节

5、脚踏可调节:适用于宝宝不同年龄阶段,见证宝宝成长每一刻。

这是一款可以摇的餐椅,爸妈的喂养好帮手,宝宝的温馨乐园。宝宝坐在自己的专属爱音餐椅里,喂饭变成了亲子互动,可以训练孩子眼、手、嘴的相互协调配合,培养宝宝独立性、自信心。培养宝宝独立用餐,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

爱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