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思乐沐浴露 孕育您家宝宝美好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7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小宝宝总是莫名的害怕洗澡,一到洗澡的时候总是哭闹,妈妈们您知道这到时是怎么回事吗?泡沫刺激眼睛、洗完皮肤干燥、容易发红发痒、劣质成分损伤,您该换沐浴产品了。宝宝需要的是温和舒适的洗浴用品。妙思乐沐浴露源自天然的科研配方,让宝宝享受包裹于妈妈羊水中的安全感。

妙思乐沐浴露  孕育您家宝宝美好肌肤

主要成分:

1、鳄梨果活源醣:深层滋养,修护基底受损。

2、椰子提取物:天然清洁成分,温和清洁头皮、皮肤。

3、甘油:天然的皮肤保湿剂,抵御洗澡硬水伤害。

3、维生素B5:柔软皮肤,改善粗糙,洁后宝宝皮肤更润滑。

妙思乐沐浴露  孕育您家宝宝美好肌肤

妙思乐沐浴露  孕育您家宝宝美好肌肤

妙思乐(MUSTELA)护肤产品是专为新生儿、婴幼儿和儿童提供的专业护肤品,包括每日所需的清洁、沐浴、护肤及护臀系列。妙思乐由专业人士潜心研制,天然成分,配方独特,性质温和,经多年皮肤科临床验证,其低致敏性极为适合婴幼儿娇嫩易损的肌肤。妙思乐香味独特,沁人心脾,在欧洲被誉为婴儿香味,有助于增进母子间的亲密关系。同时也为宝宝的身心健康提供专业的保证。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