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保宁婴幼儿湿纸巾 陪您宝宝度过整个夏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7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夏天已经到了哦!!!您都给您家宝宝准备了那些夏季必备品呢?不知道湿纸巾妈妈们有没有准备,宝宝外出时手脏了、脸脏了、拉粑粑的时候都是需要它的帮忙哦!保宁婴幼儿湿纸巾以大自然的智慧转世的B&B,始终秉承着“给妈妈们最好的选择,给宝宝最好的呵护”是我们的责任。

保宁婴幼儿湿纸巾  陪您宝宝度过整个夏季

产品主要特征:

1、含有食品添加成分,为婴儿设计,可用心使用。

2、有效清除滞留在婴幼儿经常接触吸允玩具及物品中的灰尘细菌。

3、纸张宽大厚实,仅一张就可以充分擦拭物体全部。

保宁婴幼儿湿纸巾  陪您宝宝度过整个夏季

保宁米迪恩成立于1979年,是韩国拥有50年制药历史的先导企业——“保宁制药集团”的子公司。经营范围已从哺乳用品、婴儿专用护肤品、生活卫生用品、婴童服装、婴儿用品专门卖场发展成为了为宝宝及全家提供全方面综合护理服务的专门企业。连续6年荣获--“韩国能率协会”主办的“大韩民国行销”大奖,充分体现了保宁米迪恩产品的卓越性。

保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