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520亲子节•在一起 牧童亲子鞋 大脚丫跟着小脚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8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520亲子节马上到了,时尚的健康居家款拖鞋一家三口穿着在一起肯定会特别的温馨,与此同时的话520上天猫领抵用卷的话也会比平时优惠很多,何乐不为呢?

牧童亲子鞋健康居家,舒适的凉鞋适合一家子。同时时尚舒适,轻便防滑。浴室皆可哦。

牧童亲子鞋甄选新型的EVA材质,拒绝回新的废料,回弹性和抗张力性都极度的强,时尚、健康、舒适为宝宝及家人带来持久健康的呵护。上翘的鞋头,行走无压力,牧童亲子鞋的鞋头上翘约15°,可以有效的缓解行走时给脚趾带来的压力,久穿也没有负担哦。有纹路的鞋底,更加的防滑,凹凸条纹的设计,材质本身具有一定的防滑性,通过人体的施压与地面的摩擦性,加大了防滑效果,从而一家人穿着都很安全哦。

520亲子节在一起吧,大脚丫跟着小脚丫!

牧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