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晚期怎么睡最舒服?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8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几个月了,各种睡姿都不舒服。侧躺还是平躺?怎样的睡姿对宝宝最好呢?

怀孕6个月以后,肚子越来越大,想翻身都不那么容易,习惯于仰睡现在却不敢,腰酸、背痛,有时候腿还抽筋, 宝宝的运动也会影响睡眠……孕晚期睡觉的确是个难题呢。

你可以试着习惯侧睡姿势(最好是左侧位)。自然蜷缩,双腿中间夹个枕头。这个睡姿可以保证血液和营养以最大流量进入胎盘,减轻手脚肿胀。

趴睡和平躺,都不推荐。趴着睡就不用多说了,趴在“大西瓜”上,能好受吗?平躺睡虽然舒服些,但会把整个子宫的重量都压在准妈妈后背、肠道及两条主动脉上。从而加重背部疼痛和痔疮。还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影响呼吸和血液循环。

孕妈们要郁闷了:“万年不变左侧位,臣妾真的做不到啊~”别太紧张,如果你半夜醒来发现自己平躺着,也不要担心,不会有什么危害。只要恢复侧睡就可以了。你也可以用家里多余的枕头(或孕妇枕),垫在身体的不同部位,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睡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