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手爸妈还不知道如何给宝贝挑选纸尿裤?那你就来看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8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选择,让很多家长都头疼;
作为婴儿必备的用品,如不好好挑选;
受委屈的,自然是宝宝那娇嫩的小屁屁。
那家长们究竟应该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纸尿裤呢?

Pampers/帮宝适纸尿裤:特有超长瞬吸导流层;更有料!#1均匀扩散,迅速吸收,让宝宝肌肤保持干爽,远离尿湿打扰!更多神奇锁水珠珠*1;吸水量高达自身重量30倍*2,迅速吸收并牢牢锁住尿湿,不易反渗,超干爽,帮助远离红屁屁!

虫虫弹力侧腰围;两倍弹力*3,紧密贴合宝宝腰部;新设计魔术贴,材质更柔软,撕贴更*4方便,宝宝怎么动都合身舒适!全系尿湿显示条;覆盖全部尺码,帮助妈妈轻松判断更换时间,让宝宝的舒适感觉不间断。

新升级帮宝适超薄干爽,为每位成长阶段的宝宝设计不同型号,让更多的宝宝一早醒来,就像睡前一样干爽!是每位宝宝都值得拥有的,家长们赶紧入手哟!!

帮宝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