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夏季孕妈妈该如何喝水 什么时候才需要喝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8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了,流汗的时候就要开始了,然而很多人会通过多喝水来消暑。那么怀孕之后的准妈妈不同于以往,就连喝水都要开始讲究起来。夏季孕妈妈该如何喝水?什么时候才需要喝水?

夏季孕妈妈该如何喝水?

孕妈妈在炎热的夏季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淡盐水,可以用来补充人体大量排出的汗水给带走的无机盐。但是孕妈妈在喝淡盐水时也要注意了,要少量多次的喝不要因为需要解渴就一次性喝很多。每次少量饮用更加有益于人体吸收。而且孕妈妈在夏季要避免喝冰水,夏季的气温和人体的体温都比较的高,当你喝下大量的冰水容易引起消化系统疾病的发生,还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

孕妈妈什么时候才需要喝水?

1、吃的咸了

孕妈妈本就不能吃的太咸,但是在吃的咸了之后可以喝一些白开水或者是柠檬水,孕妈妈们尽量不要去喝那些碳酸饮料或者是酸奶,里面的糖分反而会增加口渴感。

2、开空调半个小时

孕妈妈怕热喜欢待在空调房里,其结果就是容易 出现口渴、皮肤干燥、嘴唇干燥等不适现象。因此,孕妈妈就要及时补充水分,缓解渴的症状。

3、心情烦躁喝水缓解

当心情不好时,人体的肾上腺素就会飙升,之后就会将身体的水分快速排出体外。因此,孕妈妈当感到心烦气躁是不妨喝上一杯白开水,缓解一下烦躁的心。

喝水看着只是一件口渴了就喝一点的小事情,其实要养生的话还是很讲究的。在应该喝水时就要适量的补充一些水分,才能达到补水的效果,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孕妈妈要及时补水预防中暑,让孕妈妈度过一个健康舒适的夏季吧!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