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派克兰帝女童连衣裙 520亲子节 潮我看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8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派克兰帝品牌在童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不容小觑。时尚的品牌也不断的被人熟知,正在一步一步的成长哦。520亲子节的到来,派克兰帝童装系列做的优惠也是多多,不妨上淘宝、天猫看看哦。

这款是时尚的派克兰帝2017夏季女童经典印花背心裙正在热销中……..雪纺面料的连衣裙在夏天很受欢迎,宝宝们都会很喜欢。

不仅因为它本身面料舒适透气,夏天穿着舒适,更是因为设计师精心打造裙子的每一个细节。像比如说精心设计的蝴蝶图案印花,色彩非常的绚丽。凉爽的背心裙设计,穿着很随意但又简单易搭配。腰部的立体蝴蝶结织带的装饰,孩子穿着很是甜美可爱哦。每一处的做工都是十分的精细,走线也都非常的工整,非常的大牌又潮哦。

520亲子节,为家里的小公主准备一件派克兰帝连衣裙也是不错的哦!

派克兰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