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钙铁锌软胶囊 帮助宝宝补充营养微量元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8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数据显示,我国儿童在缺“钙铁锌”微量元素上比较的严重。钙铁锌作为人体必要的元素,对于孩子们的成长发育来说,有着重要的作用。据了解,儿童缺钙或钙营养不足占50%,儿童缺铁或铁营养不足占45%,儿童缺锌或锌营养不足占60%。所以,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成长状态。缺什么元素,则需要及时的补充。

小袋熊钙铁锌软胶囊  帮助宝宝补充营养微量元素

小袋熊维生素钙软胶囊

小袋熊钙铁锌软胶囊需要告诉家长的则是:补充微量营养素的时候,切莫盲目。有些家长会担心:同时补充钙铁锌这些元素,相互间会不会有所影响?专家称:钙铁锌这三种元素都是二价离子,它们在人体内既相互促进又相互制约。但是补钙在2000毫克以内不会对锌等元素的吸收有任何的影响哦。

小袋熊钙铁锌软胶囊  帮助宝宝补充营养微量元素

小袋熊钙铁锌软胶囊

所以,小袋熊钙铁锌软胶囊家长可以放心的选择。食用方式:4-10岁儿童:每日2次,每次2粒;11~17岁少年儿童:每日2次,每次3粒;6岁以下儿童可剪开或刺破囊皮挤出食用。

小袋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