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怕孕纹怎么办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新款力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8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荣誉提前衰老,80%以上的女性怀孕会长孕纹,孕纹一旦产生就很难消除,所以防护很重要,孕妇肌肤需要趁早护理。松达孕妇护肤品建议孕妈妈在4-5个月就开始使用。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深入滋润紧致孕肌,令孕妈妈的肌肤保持水嫩弹滑的状态。

怕孕纹怎么办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新款力作

偶然的机会松达发现山茶籽油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经过数年时间的开发以及应用,从婴儿按摩油的开发再到婴儿面霜的应用,松达对于山茶油的应用也已经越来与灵活了。同经过研究发现,山茶籽油对于孕妈妈产前孕纹护理以及产后紧致肌肤也有很好的表现,因此孕妇护肤山茶籽油的问世也给孕妈妈带来了福音。

怕孕纹怎么办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新款力作

怕孕纹怎么办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新款力作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源自天然,无香精防腐剂,质地细腻易吸收不油腻。天然温和的配方能有效的收敛肌肤,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护肤屏障,滋润锁住水分。提升肌肤的弹力,保护肌肤免受侵害,使孕妈妈松弛的皮肤收敛紧绷,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柔滑。

松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