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宝知道与公安部联合 扩大失踪儿童信息的发布渠道及范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8日 16:59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5月17日,百度旗下母婴类APP宝宝知道与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签署合作协议,宝宝知道将接入“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在失踪儿童区域内推送失踪信息,进一步扩大失踪儿童信息发布渠道及范围,帮助走失的孩子们早日回家团圆。

协助打击拐卖儿童犯罪是任重道远的社会责任,“互联网+打拐”的时代已经到来。据了解,目前宝宝知道用户覆盖34个省市,每月在线用户超过2.6亿,创建了300+同城圈,当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失踪儿童消息时,宝宝知道将把丢失儿童的信息推送到相应同城圈的用户。

此外,宝宝知道还将陆续开展打拐专家直播、预防儿童拐卖等知识专题内容,帮助家长们防患未然。

宝宝知道不断成长,也将努力凝结社会爱心合力,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宝宝知道总经理刘思音表示:“孩子不仅是家庭的一名成员,还是家庭幸福和未来希望的承载者,宝宝知道接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是希望用互联网连接起所有家长的力量,共同向拐卖儿童的犯罪行为说不。宝宝知道作为母婴类APP,触达的用户都是家长,对儿童有着天然的关注度和同理心,更容易针对该类信息密切关注、积极转发,向公安部门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帮助失踪的孩子们早日回家。”

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和科学育儿观的流行,母婴类APP市场需求持续扩大,宝宝知道作为国内最大的母婴类APP之一,定位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母婴知识社区,面向备孕、孕期、0-6岁父母,与三甲医院联手提供定制化及可视化服务。在这里用户可以得到孕育知识、权威专家在线答疑,并且和有丰富育儿经验的明星达人交流互动。同时,宝宝知道也在努力践行公益,发挥信息平台优势,在第一线守护着祖国的未来。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