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经常吃素 居然对胎儿智力发育会有影响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9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仔细去观察你会发现城里面的小孩会比农村的孩子发育的要快,这是因为生活水平的问题,是跟孕妇素食是有一定的原因。

长期素食的孕妇,宝宝出生后会导致缺乏维生素B12,严重会脑损害症。这样的症状会表现在出生3个月以后,婴儿身体不能正常生长发育,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

人的大脑细胞60%左右是由不饱和脂肪酸构成,35%是蛋白质构成维生素B族可以促进脑细胞兴奋和抑制功能更好地协调而发挥作用。孕妇在孕期长期素食,食鱼、肉、蛋等这样有营养的食物进食少,这样就会满足不了胎儿的脑细胞生长需求,损害脑部发育,孕期孕妇的营养均衡是非常重要的,还可能会引起难产,就是因为素食或者节食导致而成。

所以孕妇想要让自己的宝宝出生后健康,平时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调配,荤素搭配,这样才利于胎儿脑细胞成长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