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怀孕多久才会胎动 你期待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9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在兴奋之余就开始想着如何与宝宝互动,期待宝宝的长大。一般孕妇在怀孕5个月左右就干感觉到明显的胎动,但这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会早一点,有的人也会晚一点才会感觉到宝宝胎动,甚至于在20周才感觉到胎动也是正常的事儿。

胎动就是指胎儿在母体子宫内胎儿开始主动的活动起来,比如胎儿宝宝会呼吸、张嘴运动或者是开始翻滚运动等等活动都是引起胎动的原因。而胎动就是预示着胎儿宝宝生命最为客观的征兆之一,开始慢慢的与爸爸妈妈建立起亲密的联系,同时胎动的强弱、快慢等也都预示着胎儿的健康状况。还有中容易被误解的“胎动”,就是由于孕妈妈咳嗽等大动作引起的被动性活动,这不算作为令人兴奋的“胎动”,孕妈妈们可要分清楚哦。

怀孕早期的时候因为胚胎正在形成,孕妈妈是无法感知到胎动的,只有在去医院体检做B超时才能看到胎儿宝宝细微的活动,但是一时之间引起布料胎动。而且在快要生产的前期由于胎儿已经基本发育完全,宫腔内的空间相对的狭小,所以到了孕晚期是胎动会减少,所以孕妈妈不用因此给感到担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