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JOJO时尚童装 端午节来款时尚童装出游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9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月,天气变得越来越炎热,万物迎着阳光蓬勃生长。五一长假过后,又将迎来端午节,一家人又可以一起出游了,那这时候是不是应该提前为孩子准备一套童装呢!

JOJO带给你一款时尚的童装,既不会与其他人撞衫,又能穿出时尚街拍明星范儿。衣服不仅有设计感还更显层次哦。

JOJO童装大都是黑白色系,对比又统一,每个款式适当修饰了不同身形,不仅能兼顾大人和孩子自身的个性特点,一家人站一起也有着强烈的家庭和谐的感觉。黑白色永远是经典。衣服上有着简单大方的“JOJO”图案,英文字母艺术化的点缀,宝宝们从而能把简单的衣服,穿出时尚范儿哦。

五月带着宝宝出街,一款时尚的JOJO童装是必须的哦,JOJO童装简单不失个性,童装界的新星,每个家庭都值得拥有哦!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