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可以吃西瓜吗 西瓜有话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9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看着炎热的夏季已经来带我们的眼前,想想有应季的冰镇西瓜可以吃是不是就很爽啊!西瓜的沙爽又清甜的味道深受人们的喜爱,冰镇之后还能消暑解渴呢。但是对于孕妈妈而言,在孕期可以吃西瓜吗?西瓜有话说!

孕妈妈可以吃西瓜吗?

西瓜本身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蛋白质、糖、维生素、磷、铁等营养物质,从它的本质上来看孕妈妈是可以吃一些西瓜的。不但能补充孕妈妈体内消耗掉的营养,同时还能让胎儿宝宝的营养摄取等到更好的满足。

孕妈妈吃西瓜有什么好处呢?

吃西瓜能缓解孕吐

孕妈妈吃习惯不仅可以摄取身体和胎儿宝宝的营养需求,同时还可以在孕妈妈妊娠早期生津止渴,除腻消烦,对孕早期缓解孕吐也有很好的缓冲效果。

可以有效的缓解贫血

准妈妈在产前产后是一些应季的西瓜,摄取西瓜内含有的铁,可以帮助孕妈妈有效的改善和治疗孕期贫血的症状。

缓解孕期水肿症状

孕妈妈随着孕期月份的增加,体内荷尔蒙的变化,孕妈妈的身体会发生不同程度的水肿和血压高升的症状。而孕妈妈若是常常吃一些应季的西瓜,不但就可以有效的利尿去水肿,同时还有一定的降低血液的功效。

虽然西瓜对孕妈妈而言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孕妈妈还是要适量的吃,不要吃过量了。因为西瓜中含有的糖分比较高,孕期妈咪吃多了容易引发妊娠期糖尿病,从而接着就会引起流产或者是早产的可能。因此,孕妈妈在吃东西的过程中要注意了,再怎么好吃有营养吃什么都要有个度,物极必反不要过量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