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炎炎夏天想让宝宝睡个好觉 怎么能少了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9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扰人的蚊虫们都是不请自来。也是这个季节每次都能看到宝宝娇嫩的皮肤上都是被蚊子叮咬的一个个包,妈咪们心里一定非常自责,为什么没有给宝宝做好防蚊,也恨不得把这些该死的蚊子毁尸灭迹!

可事实是,我们拿这些蚊虫没办法。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惹不起它 还躲不了它吗?” other新款婴儿童床蚊帐可以帮助每位宝宝阻挡蚊虫的侵袭,更能舒舒服服的睡过整个夏天!

加密帐纱21网眼,细密柔软耐用,能有效隔绝蚊虫侵扰,同时还能阻尘得到加强,让宝宝有个安心清静的睡眠环境。蒙古包整体支架升级,坚固耐用,不用担心会折断,顶部可悬挂风扇,让她享一夏清凉。

加厚加高的防蚊布设计,在宝宝熟睡时也能保证不被蚊虫侵扰。三开门设计,可方便妈妈白天收起帐们门,可以很方便的坐在床上,且任何方向都可以下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