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能使用护肤品吗 产后可以继续使用专业的孕期护肤品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9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的肌肤在孕期由于体内荷尔蒙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导致内分泌异常,体内的调节机制也在慢慢的失衡,使得孕妈妈的肌肤开始变得深度干燥敏感,让脸肌肤失去了以前的柔软感。那么孕期妈咪可以使用护肤品吗?孕妈妈专业的护肤产后可以使用吗?

孕妈妈能使用护肤品吗?

孕妈妈能使用护肤品吗?当然是可以的喽。如果孕期妈咪不使用护肤品会让肌肤变得更加的干渴。因为孕期身体受到孕激素的影响,皮肤水分需要量比平时增加5%-20%以上,基底细胞的保湿机能受到严重的影响,肌肤会变得非常的干燥,会分泌出大量的油脂堵塞毛孔,肌肤敏感程度也会提高。如果这是孕妈妈不及时护肤补水,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肌肤状态会变得越来越糟糕。

但是孕期是女性人生中最为特殊的一个阶段,选择护肤品一定要谨慎,要选择孕期专业的孕妇护肤品,这样才能给干渴的肌肤喝饱水,让它帮助孕妈妈抚平小细纹,平衡油脂分泌,恢复肌肤水嫩弹性。

孕妈妈刚怀孕能不能继续使用普通的护肤品?

在确认孕妈妈怀孕的情况下,最好是把普通护肤品换成孕期专用的护肤品,孕妈妈在怀孕初期虽然小腹没有隆起,但是并不缺失以胚胎的形式存在着的,对于一切外界刺激都是很敏感的。

如果在这个阶段孕妈妈不使用护肤品的话很可能会造成孕期妈咪的肌肤受伤,同样的如果孕妈妈使用普通护肤品的话,也很有可能会对腹中胎儿的健康造成危害。因此,孕妈妈在确认怀孕的情况之下一定要及时更换孕期专用的护肤品来保护孕妈妈和胎儿的健康。

孕期专业的护肤品在平时可以使用吗?

孕期妈咪怀胎十个月,买的护肤品肯定是各种各样,而且数量也不少,在十个月之内肯定也用不完,拿在产后平时日常生活中可以继续使用吗?这个是当然可以的。因为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它的配方安全级别比较高,跟我们平时普通的护肤品会有一些差别。

平时普通的护肤品可能会添加一些重金属、激素之类的化学添加物,涂抹之后感觉看起来好,世界上长期使用会对人体肌肤造成新陈代谢的负担,反而孕期专用的护肤品原料天然纯正,不会有任何有害成分的添加,所以在孕期用多了的护肤品是可以在产后日常生活中继续使用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