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女婴泳游馆溺水 坐式游泳圈会有哪些危害家长不得不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9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5月16日,一段女婴在泳游池中挣扎的场景,揪着网友的心。很多网友留言问:孩子的情况如何了。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女孩暂时无碍,但仍要留院观察。

这段视频被一些家长们看到,想必以后带着孩子去水育的时候,肯定不会在背对着宝宝了。这次的事情不仅仅是工作人员的疏忽,家长也有做欠缺的地方。为了保持场馆内的卫生,家长完全可以通过玻璃看到孩子的情况。但背对孩子玩手机,这就做的有点差池了。

再加上工作人员的疏忽,没有时刻关注宝宝的动态,差点酿成大祸。在这个事件中,更多家长反映的是:坐式游泳圈安全隐患的问题。

很多家长说,为了锻炼宝宝的肢体平衡,坐式游泳圈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一些小宝宝肢体并不协调,很容易发生侧翻。如果没有家长以及工作人员的陪伴,发生不可挽回的后果是在所难免的了。

但有生产婴幼儿游泳圈商家告诉我们:婴幼儿游泳,不管使用什么泳圈,还是需要旁边有大人来看护的。因为它们都没有绝对的安全,达人的陪伴是少不了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