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指甲长的快 妈妈们要怎样给宝宝指甲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9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剪指甲”可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啊!先别说宝宝的手小,就先说一给宝宝剪指甲,宝宝就苦恼的不行,这就已经把爸爸妈妈弄的头昏脑涨了。哪还能剪好指甲呢?今天小编就来讲讲怎么给宝宝剪指甲。

为宝宝修剪指甲的时间可以选在喂奶过程中或宝宝熟睡时;如果指甲缝深处有污垢,切勿用刀尖或其它锐利的东西清理,而应在剪完指甲后用温水洗干净宝宝的小手。为保持剪刀的清洁和卫生,使用后应将残留在剪刀上的污秽擦干净。应健剪刀置于宝宝无法取到的地方,避免发生意外。

日康婴儿指甲剪4大优势:

安心:圆形刀头,使用安心。

易握:剪刀刀柄方便拿捏,灵活易用。

便携:剪刀盒便于携带,安全卫生。

防尘:刀头收纳壳,安全卫生,可避免露出的刀头伤害到宝宝。

小贴士:妈妈们要是发现小宝宝出现了倒刺时千万不要用手拉扯哦!最好是使用剪刀将倒刺齐根剪断。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