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妈妈们什么时候才需要使用防溢乳垫?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9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防溢乳垫是什么?想想必每一位新妈妈起初听到这个词的时候,肯定会有疑惑、陌生,直到孕晚期乳房部位开始分泌乳汁,然后对日常的生活带来困扰和不便之后才会明白,原来还有这种防溢乳垫的东西。也是这种东西,能给孕妈妈们带来最贴心的保护。有些新妈妈,可能不知道如何去挑选这种防溢乳垫?小编接下来说几点,可能你在挑选的时候就会知道怎样挑选了哦!

一、要吸收水分效果好;并保证不会外渗,不然溢到衣服上回尴尬的哦。

二、要干爽透气;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肌肤保持干燥清爽。

三、买贴合胸部的;而且要粘合度好,不然就会动不动发生小意外,会给自己来带一些麻烦。

Kangaroo Mommy/袋鼠妈妈防溢乳垫:表层采用绒浆亲肤无纺布,轻薄舒适,柔软护胸。3D立体设计;纤薄透气,厚度仅约为1mm,使用后如同零感的舒适度。易撕型双重帖胶,避免滑动移位贴合内衣、不易脱落。而且每片均独立包装,防水有防潮一次使用、干净卫生。

小贴士:及时更换可避免母乳污染,建议3小时更换一次哦。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