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ILLUMA亲和人体™有机配方全球首发 购买还赠爱奇艺月卡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9日 14: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说有机食品好,尤其是宝妈宝爸千辛万苦练就一双火眼金睛都只为在海量的婴幼儿食品中挑出有机的。有机食品究竟有什么魅力能够让人为之疯狂?

有机食品是指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限制化学农药、人工化肥及抗生素、禁止使用转基因种源的食品,对环境也完全无害。这样的食品更加健康、更安全、营养流失更少,是宝宝最好的口粮。

有机食品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如果小编告诉你,有一款奶粉,通过先进的技术将有机的概念融入产品中,让宝宝也能品尝到天然有机的奶粉,你会不会非常期待呢?

小编就在这和大家介绍一款全新有机配方——ILLUMA全球首发的「亲和人体™有机配方」奶粉,极致有机品质,亲和人体营养,全新有机配方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

爱尔兰进口,有机亲和

全新港版ILLUMA「亲和人体™有机配方」产品 100%爱尔兰原装进口,荣获欧盟有机认证及爱尔兰IOFGA有机验可,纯净有机,启迪宝宝与生俱来的天赋。而且港版ILLUMA“亲和人体™有机配方” 从成分、生产过程、包装到制成品,要经过至少350项品质检测。

奶源100%来自有机认证的农场,奶牛在初生时优先采用天然牛母乳喂养,喂小奶牛的饲料都是有机饲料。配方经过长期研发,蕴含天然防御营养组合,支持宝宝自身免疫力;蕴含丰富有益生元特性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蕴含维他命D,帮助宝宝钙质吸收和骨骼矿化,支持宝宝的自然营养需要。
天猫国际品牌直供专享优惠

现在在国内也能买到ILLUMA家的有机系列产品了!即日起,登陆天猫,搜索天猫国际惠氏营养品海外旗舰店,火热活动正在进行中,购买港版ILLUMA「亲和人体™有机配方」系列产品,就能获得【爱奇艺月卡】一张,首次限量发售,势必引起抢购,先到先得,手快有手慢无!有机亲和,启迪宝宝原美天赋。

立即来天猫国际惠氏营养品海外旗舰店体验一下有机配方奶粉的魅力,开启有机亲和之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