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孕期要使用眼部精华 全因爱孕妇眼霜定格眼部嫩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9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孕期妈咪要使用孕期眼部精华呢?那是由于孕期体内激素的影响,使得眼部肌肤更加容易出现缺水干燥,眼袋黑眼圈、疲劳干涩、细纹滋生、眼周松弛等症状。全因爱孕妇眼霜让孕妈妈的眼周肌肤重获眼部滋养修护能力,定格眼部嫩活,唤醒眼部肌肤的水活力。

全因爱孕妇眼霜不添加PARABEN防腐剂、人工色素、酒精、矿物油以及动物来源成分,安全无刺激,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刺激。并运用凝水无油配方,高保湿的性能,能够迅速吸收有效的改善孕期妈咪的“泡泡眼”、“熊猫眼”“鱼尾眼”,提升眼部肌肤的神采,让孕妈妈的双眸再现润活生机。

孕期由于体内激素的影响,使得眼部肌肤更加的容易干燥。而全因爱孕妇眼霜富含双重雪兰花精粹、雪莲花精粹、苦橙花精粹等植物萃取精华,以丰润的凝水能量,承载肌肤所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以及矿质元素,润活肌肤,营养润泽,帮助眼周肌肤迅速休整。改善孕期因睡眠不佳而引起的眼部肌肤暗沉和眼袋困扰,为孕妈妈的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水润赋活滋养,开启肌底水活新动力。

全因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