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影响 宝宝一生的起步护理,妈妈们选择对了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9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保护好宝宝肌肤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在选择宝宝的洗涤和沐浴产品上,新生儿的肌肤娇嫩,角质层薄,抵抗能力是非常的弱的。所以妈妈们在选择这些产品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性,婴儿可以使用的沐浴露最基本的要求:配方温和、自然、对宝宝的皮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Aveeno艾维诺是美国专业护肤品牌,属于强生公司旗下。产品由经典胶状燕麦精华提炼而成,质地问而不腻。Aveeno艾维诺采用最多两种成分是燕麦和大豆,采用该经典成分的优点研制出一系列安全高效,质地温和的产品。主要适合中性偏干,敏感型肌肤,并使用于婴儿,抗敏修护功能极佳,并且还是2006年冬季奥运会美国代表额指定护肤产品。

Aveeno艾维诺沐婴幼儿浴露4大优势:

健康安全 、宝贝所选

蕴含额外丰富的胶装燕麦精华可以补充水分,滋润皮肤的同时其天然成分具有镇定放松皮肤的作用。

天然配方、改善肌肤

天然燕麦成分能有效补充水分,质地温和,富含改善皮肤的营养成分,且无刺激无香料不含激素,妈妈们可放心给宝宝使用。

深度滋养、缓解干燥

燕麦霜富含天然胶状燕麦精华24小时长效保湿,高效锁水,塑造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植物精华、柔嫩光滑

天然燕麦精华,质地温和,能有效缓解肌肤瘙痒和修复受损肌肤,保持宝宝肌肤柔滑呈现自然光泽。

艾维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