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5.20除了我爱你 还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9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打开朋友圈,我们会发现诸多少男少女们都在秀恩爱、晒幸福。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平淡的5.20却硬生生的被过成了“情人节”。其实,5.20这一天还是另一个重要的日子,想必很多人不知道。

5.20日也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情人节有很多,母乳喂养宣传日却只有5月20日。让我们与启智爱佳婴幼儿营养包一起来了解下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更多的人理解和支持母乳喂养。

1990年5月10日,卫生部决定将每年的5月20日作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广泛的宣传、咨询活动,强化人们母乳喂养的意识。

数据显示:发达国家母乳喂养80%以上,我国纯母乳喂养仅占了28%。其中城市母乳喂养占有率只有17%。所以,我国在母乳喂养的普及上,有很大的欠缺。尽管我们世界卫生组织建议0-6个月的婴幼儿应保证纯母乳喂养,降低细菌感染的可能,保证婴幼儿的健康以及营养的需求,但依旧不见成效。

母乳喂养,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降低婴幼儿因为奶粉过敏而带来的不适感等等。同时还可以增加母子间的感情,助力宝妈身材的恢复、以及减少女性患卵巢癌与乳腺癌的几率等等。

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让我们说一句,母乳喂养,健康宝宝!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