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正在学吃饭的宝宝 有一台好的餐椅很重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9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餐椅绝对是妈妈的好帮手,当妈妈们在给宝宝喂食时,可以把宝宝抱坐在餐椅里,这样就方便妈妈喂宝宝吃东西,还可以防止宝宝乱动,不乐意之类的,而且还可以培养宝宝自己吃饭的习惯。但是这些的提前,需要妈妈们给宝宝购买一个好的餐椅哦!也许现在的宝宝餐椅有很多很多,有些的家长们可能不知道如何购买,小编在这就大家推荐一台宝宝餐椅,让宝宝爱上自己吃饭,更是妈咪的好帮手!

正在学吃饭的宝宝 有一台好的餐椅很重要!

AMEITO/艾美哆宝宝餐椅:折叠后占地面积小,轻松收纳于家中任何一个角落。也可外出携带,小型车纳入游刃有余。

正在学吃饭的宝宝 有一台好的餐椅很重要!

宝宝在肚里时就喜欢运动,出生后,运动能力不断发育,他也会越宝宝从6个月开始,手臂的活动协调能力增加,安全带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能给宝宝的手臂更多的活动空间。来越好动,为了保证宝宝安全,艾美哆采用是三角形稳定结构。

正在学吃饭的宝宝 有一台好的餐椅很重要!

安全防花落护挡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带有弧度,防止宝宝在吃饭,玩耍,嬉戏,手舞足蹈时碰裆部。人性化脚踏板调节设计 宝宝吃喝玩乐都能坐的舒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