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验孕棒多久能测出来 如何提高验孕的准确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9日 16:45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验孕棒测孕最好使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通过检测尿液中是否含有一定量的hCG,从而来判断怀孕与否。如果达到验孕棒的hCG设定值,那么验孕棒上会出现两条杠,即表示怀孕。

尿液中的hCG大量分泌是在受精卵着床之后,而通常受精卵着床时间至少需要11天,所以用验孕棒测孕的时间一般要等到排卵完11天以后。一般来说,在月经推迟10天左右进行验孕准确性比较高。验孕棒测孕的方法简单,如果5分钟内无对照线出现,则表示试验无效或失败。

如何提高验孕的准确性:

首先尽量采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因为这个时候的激素水平最容易检测出来。不要为了增加尿液而喝过多的水分,这会稀释了激素的水平。验孕前服用个别药物可能会影响验孕的准确性,所以在验孕前一定要看清楚说明书。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