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妙思乐思拓敏滋润膏 让宝宝每天都有向日葵般的笑容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9日 17: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的到来,不仅给大人们带来烦恼,给我们宝宝带来的伤害也是不少。夏天嘛,本身就是很热的,再加上宝宝的肌肤是跟娇嫩的,如果被太阳晒一会小脸就会红红的,皮肤还会很干燥,严重的话就会起皮。所以家长们一定要给宝宝做好保湿、补水等工作哦。

妙思乐思拓敏滋润膏  让宝宝每天都有向日葵般的笑容

妙思乐思拓敏滋润膏:向日葵籽油补充脂质,还能修复宝宝皮肤屏障,角鲨烷的成分可以给宝宝肌肤持久的滋润;欧洲李籽提取物,可以舒暖皮肤,增强皮肤的弹性。巴西棕榈树蜡可以给宝宝缓解干燥皮肤掉屑等问题。

妙思乐思拓敏滋润膏  让宝宝每天都有向日葵般的笑容

每一项苛刻的研究为的就是能带给宝宝更多舒适的呵护,喜欢的家长们可以赶紧给宝宝拿走啦!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