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号召母乳喂养宝宝 有哪些好处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0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网络情人节又到了,这个寓意来源于歌手范晓萱的《数字恋爱》中“520”,后来520被喻成“我爱你”,一组很美妙的数字组合。但同时520也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你知道吗?在1990年5月10日国家卫生部决定,将在每年的5月20日作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目的就是为了更加广泛的宣传咨询母乳对宝宝的身体免疫力的重要性,通过一个特定的节日来强化人们对母乳喂养的意识,也侧面的响应了国家优生优育的政策。

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号召母乳喂养宝宝  有哪些好处呢

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号召母乳喂养宝宝  有哪些好处呢

与此同时,世界卫生组织曾经也倡议:新手妈咪至少要给婴儿期的宝宝母乳喂养6个月,能坚持母乳喂养宝宝到2岁或者是2岁以上那就更好了。由此可见,母乳喂养宝宝对宝宝的未来成长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现在信息化泛滥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因受科学性的育婴知识熏陶,致使更多的准妈妈在产下宝宝之后会坚持给宝宝母乳喂养,旨在为了给宝宝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

母乳喂养对宝宝好,好在哪里呢?有的新妈妈还只停留在片面的基础上没有形成一个整体的概念,那我们就在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的今天来进行一个系统的了解吧!

母乳喂养对宝宝有什么好处?

为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

因为母乳是天然的营养成分,在母乳中含有最为天然的蛋白质、乳蛋白和酪蛋白等天然的营养成分,适合新生儿宝宝和早产儿宝宝的身体营养所需,能为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是其他奶粉、牛奶等乳品替代不了的营养来源。

促进婴儿宝宝健康发育

除了母乳中含有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能促进宝宝的脑细胞和智力发育,同时宝宝在吸吮母乳时能促进宝宝对语言能力的发展。并且在给予与被给予的过程中增强母婴之间的感情,使婴儿期宝宝感受到更多的母爱和安全感,有利于为宝宝将来的情商培养进和成长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打下基础。

母乳喂养对准妈妈有什么好处呢?

经济实惠省时又省心

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母乳是天然源源不断可以为宝宝提供的天然营养源,对于一个家庭经济状况而言,在宝宝母乳喂养的这段时间可以节省下很多的家庭支出。当然了并不是说为了节省金钱才给宝宝母乳喂养,重点是母乳喂养可以给宝宝一个更加健康的身体,让爸爸妈妈有更多的经历去照顾宝宝。同时比奶粉喂养宝宝更加的方便及时,随时都可以为宝宝提供粮食,省时又省力。

利于准妈妈的产后恢复

母乳喂养宝宝不仅可以给宝宝足够的营养需求,给宝宝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同时准妈妈自己也受受益颇深,母乳喂养宝宝可以促进产后妈咪的子宫恢复,减少产后出血的状况发生。并且通过宝宝每天的摄入量和被宝宝吸吮的过程还可以帮助准那妈咪尽快的恢复身材,有效的预防乳腺癌。

母乳喂养宝宝意义深远啊!它不仅能给宝宝提供天然的营养源,同时还能给准妈妈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2017年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的今天,作为刚产下宝宝升级为准妈妈的你是否在用母乳喂养宝宝呢?准妈妈产下宝宝之后没有特殊的原因,请尽量用母乳喂养宝宝吧!给宝宝一个健康明亮的未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