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鱼肝油的功效与作用 启智爱佳鳕鱼肝油助力孩子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0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比较小的时候,什么补铁的、补钙的、补锌的以及多种维生素都需要及时购买。但是,我们很多家长都知道孩子需要补充这些营养,但不知道补充之后会给孩子带来哪些好处。就好比补充鱼肝油一样,鱼肝油能够给孩子带来哪些好的作用?启智爱佳鳕鱼肝油,现在就来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鱼肝油的功效与作用   启智爱佳鳕鱼肝油助力孩子成长

鱼肝油常用来防治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缺乏症。维生素A是维持正常视觉系统功能,还有就是免疫系统以及生殖系统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呢。但除了早产儿和一些欠发达地区的宝宝和孕妇外,基本上都不会缺少的。如果有慢性腹泻的症状,则会造成维生素A的流失,从而导致眼干症、夜盲症等等。

维生素D则是能够促进磷、钙的吸收,促进骨骼发育,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等等。另外,将鱼肝油涂在睫毛的根部,还可以刺激孩子睫毛生长的功效哦。

对于孩子什么时候需要补充鱼肝油,则需要家长根据医生的建议啦。切莫要盲目的购买欲补充哦。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