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欧优天使﹠山西谷根孕婴战略合作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0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缤纷初夏,晴空万里,5月16-17日,为期两天的谷根孕婴2017新品订货会在山西太原圆满落幕,欧优天使市场部培训导师刘兰香上台深度浅出讲解了欧优天使系列产品及品牌理念,让参会行业精英深表认同。

图为谷根孕婴新品订货会现场

众所周知,随着二胎开发,母婴行业迎来了井喷式发展,伴随80、90、00年轻一代家长对保健观念的深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母婴营养品行业受到高度关注,近年来,酵素行业备受关注,欧优天使作为婴童酵素细分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专注婴童酵素行业有20余年;2017年欧优天使与谷根孕婴达成战略合作,受到了诸多业内精英关注。

图为欧优天使市场部培训导师刘兰香为嘉宾介绍产品

欧优天使系列产品覆盖了人体最重要的三大版块:消化系统、免疫系统、基础营养;以传统中医学原理为基础,结合创新科学配方,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生长特点,研发出的系列功效性品,减少药物对人体带来的副作用。

欧优天使带给市场不止是一款产品,更是一整套解决方案:

针对消化系统产品有:木瓜酵素、比菲德氏菌、酵素多益菌、菠萝酵素;针对免疫系统产品有:LF-乳清蛋白、益敏肽;基础营养补充产品有:综合补充粉、维生素C、Ca红海藻(海藻钙) 、AD、铁和锌。

欧优天使来自台湾高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2012年,欧优天使系列产品进驻大陆市场,以传统中医学原理为基础,结合创新科学配方,联合台湾一流科研单位及专家,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生长特点,研发出“欧优天使”系列功效性产品,减少药物对人体带来的副作用。产品涵盖了消化系统、免疫系统和营养补充三大板块,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