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5.20——给您一个弥补不能母乳喂养宝宝的机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0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2017年5月20日,你最先想到肯定是网络情人节“520”谐音“我爱你”,然而你想不到的是今天也是我国第17个全国学生营养日和第28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天意注定吧,让这个有爱的日子与宝宝最相关的喂养和营养联系在了一起。

有一个最新的数据让人们有点意外:数据显示,全国0-6个月的婴儿的纯母乳喂养率只有28%。其中城市仅17%。而世卫组织建议,婴儿6个月前要纯母乳喂养,并且最好持续到2岁以上。请注意,这里特别指出是“纯母乳”喂养。

有研究机构指出非母乳喂养即配方奶粉喂养,存在以下主要缺陷:

A.配方奶粉不可能配入与母乳一样的免疫物质,导致宝宝身体免疫能力差。

B.配方奶粉在制作、存储运输、冲泡时都可能被污染,导致宝宝感染有害病菌。

C.配方奶粉是有动物鲜奶主要是牛羊奶配比一定的营养成分制作而成,营养成分的含量和搭配与宝宝身体所需不符。

D.还有费用花费高昂、喂养难度大等问题

既然非母乳喂养存在这么多缺陷,那有怎样解释越来越低的母乳喂养比例和日益高涨的配方奶粉替代母乳喂养呢?其实不可否认母乳喂养是对婴儿最好的喂养方式,然而,现实中有很多原因使得长期的母乳喂养条件很难满足,女性激烈的职场竞争、不完善和难保障的育养制度、女性自身的身体因素等都会造成宝宝得不到世卫组织建议的母乳喂养周期。

既然存在很大比例的非母乳喂养情况存在,那配方奶粉又是否能够很好的满足宝宝的营养需要,弥补母乳喂养的缺乏带来的缺失呢?

回答是肯定的!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尤其是现代生物科技和基因技术的进步,奶粉生产工艺和奶粉配方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人们已经研制出了与母乳相媲美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奶粉的成分越来越接近母乳。比如,澳洲安宝乐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南纬37度澳洲世界公认最佳的奶源地自有奶源,经自有百年乳品制作历史的澳洲乳企卫普拉斯乳品集团加工,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湿混加工工艺,最大程度的保持了营养成分的活性,制作和流通过程中的鲜奶采集、加工、营养配方、仓储物流等环节都已实现自动化、智能化,配以澳洲严苛的检验检测标准,使得安宝乐配方奶粉的品质和营养完全可以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让宝宝吸收好,不上火。

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5.20——给您一个弥补不能母乳喂养宝宝的机会

“母乳是最完美的宝宝食量,是造物者的天工杰作”,这是不争的事实,配方奶粉要做的就是给没有条件获得母乳喂养的宝宝最贴近母乳的享受。
520——我爱你!我们的爱就是给你妈妈般的营养!

安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