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孕妇滋养面霜 给予孕妈妈更暖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0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妈咪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的变化,肌肤的抵抗力严重的下降,肌肤的肤质也变得更加的脆弱。若是孕妈妈再不及时护肤将会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红色小象孕妇滋养面霜柔润滋养,给孕妈妈更加暖心的呵护。

红色小象孕妇滋养面霜  给予孕妈妈更暖心的呵护

红色小象孕妇滋养面霜专为孕妈妈娇弱的肌肤定制,不添加任何的酒精、香精、色素等化学物质。并萃取源自天然的红藻精华配合植物舒缓成分,质地丰润柔滑易吸收,帮助孕妈妈缓解肌肤干燥的情况,减缓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帮助增强肌肤的抵御能力,赋予肌肤由内而外的饱满润泽感。

红色小象孕妇滋养面霜  给予孕妈妈更暖心的呵护

红色小象孕妇滋养面霜  给予孕妈妈更暖心的呵护

红色小象孕妇滋养面霜质地丰润柔滑易吸收,没涂抹一次都能让孕妈妈的肌肤倍感呵护。同时在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的基础上,可以更加温和的保护孕妈妈的肌肤和宝宝的健康,滋养肌肤更安心。并且还能有效的低于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让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柔嫩有光泽。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