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岁半宝宝吃什么零食 英氏辅食小小馒头就可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0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逐渐的长大,学会了要零食。在面对这个问题来说,家长都是怎么处理的呢?每次逛商超,他们见到什么都想往怀里塞,哭笑不得。占有欲强,不给买要闹。想给他们买却不知道这个食品能不能吃。在这里,英氏辅食小小馒头或许就能够为你解决问题哦。

1岁半的宝宝已经能够吃饭了,在零食的选择上也比较多。如果你担心其他零食宝宝消化有负担,不妨还为他们准备英氏辅食小小馒头吧。

上等马铃薯、脱脂乳粉、农家鸡蛋,文火烘焙工艺,脱脂肪含量更低,再加上特浓牛乳口味,宝宝们更加的喜欢。入口即化感,家长不用担心不消化。

有些家长担心,这种小馒头会引起宝宝上火。好馒头就要减轻孩子的负担,添加低聚果糖,不易上火。家长可以放心的购买。

同时,英氏辅食小小馒头平均直径在1.2CM,更容易、方便宝宝们自己抓取。不仅自我满足口欲,还可以锻炼他们抓握的能力。一举多得,家长们可以放心的帮宝宝购买这样的小零食。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