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杰赋”荣获“2017新政预留羊奶粉品牌口碑排行榜”活动第一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0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要忙活起来丰收的不只是勤劳的农民伯伯们,还有我们杰赋羊奶粉,“杰赋”品牌在羊奶世界网举办的“2017新政预留羊奶粉品牌口碑排行榜”活动中,获得第一名殊荣。杰赋羊奶粉自2017年3月10日受“羊奶世界网”邀请参加“2017新政预留羊奶粉品牌口碑排行榜”投票活动以来,一度受到消费者朋友的高度赞誉。

奶粉是宝宝断乳之后优先选择的食粮,但杰赋羊奶粉经过每年罗列出来令人心惊胆战的奶粉事件后和最严奶粉新政之下依然能做到以第一名被预留下的一个羊奶粉品牌,由此可以见得杰赋羊奶粉以卓越的品质、过硬的质量、合理的市场销售价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

好奶粉要以好奶源为基础,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端的羊奶粉,2012年3月推出公司自有顶级品牌-----“杰赋”羊奶粉,现在企业已经建成标准化挤奶站20个,规模化养殖场3个,奶源区涉及200多个自然村,15000多家农户,奶山羊存栏10万只,原料乳自给率达到100%。同时杰赋的原料乳采用了国际领先的"AES五重除膻"工艺,确保原料乳口味纯正、甘甜。

1、分居饲养:将公羊与母羊分开饲养,避免公羊腺体气味被羊乳吸附。

2、别墅羊舍:对羊舍采用先进通风设施,确保羊舍异味被气流快速冲洗,使羊舍干燥、空气清新。

3、精细清洁:定期对母羊进行集中毛发和皮肤清洗,减少皮毛带来的异。

4、封闭挤奶:杰赋自由养殖场采用先进的自动封闭式负压挤奶设备,避免鲜奶与空气接触,减少鲜奶污染。

5、低温闪蒸: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多效低温闪蒸除膻”工艺,彻底除去羊脂中剩余的膻味。

在奶粉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杰赋羊奶粉经过多年的磨炼,配套了完善的质量检测和冷链系统,在最大限度上保证了原料乳的品质,在产品质量控制上产生了质的飞跃。并在今年“2017新政预留羊奶粉品牌口碑排行榜”的活动中获得第一名,这就是杰赋多年来付出所应得的回报,是经过广大消费者在诺大的奶粉市场上力排众议并严格筛选的结果。为此,杰赋作为“最严”奶粉新政的必保品牌之一,在迎接着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市场考验,但是我们依然相信在2017年末,杰赋的销量一定能较去年翻一番,杰赋—崛起!

同时今天也是5.20,一个特殊又有意义的日子,它不仅仅是网络表白节,同时也是儿童营养日。在此,杰赋向所有的新老客户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的陪伴,感谢你们的信赖,也祝愿所有的孩子能健康成长!

杰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