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让宝宝的衣物洁净更放心 十月天使给给宝宝最原始的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0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还在妈妈们的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可以给宝宝一个天然的保护环境让宝宝可以安全舒适的健康成长。当宝宝来到人间时谁去呵护宝宝娇嫩的皮肤呢?十月天使宝宝洗衣液中过妈妈们的首选。

怎么让宝宝的衣物洁净更放心  十月天使给给宝宝最原始的保护

十月天使宝宝洗衣液蕴含了植物中提取的清洁成分,有效对抗各种污渍,抑菌成分,防止细菌侵害。植物柔顺成分,抚平衣物纤维,防止静电现象,避免粉尘附着。安全温和配方,无残留、无刺激、细致呵护宝宝成长。

怎么让宝宝的衣物洁净更放心  十月天使给给宝宝最原始的保护

十月天使宝宝洗衣液,传承十月天使十年护肤经验团队,将霍霍巴籽油、卵磷脂等植物成分合理复配提炼天然原料,打造防生胎脂,给宝宝最原始的保护。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