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抚触对宝宝到底有对好 子初婴儿橄榄油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0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抚触是什么?

相信生了宝宝当了妈妈的都知道婴儿抚触是什么,婴儿抚触是一种科学育婴的新方法,妈妈们通过触摸皮肤和机体,刺激宝宝感觉器官的发育,增进宝宝的生理成长和神经系统反应,并增加宝宝对外在环境的认知,在抚触的过程中,还能加深亲子之间的浓厚感情。

抚触对宝宝到底有对好  子初婴儿橄榄油来告诉你

子初婴儿橄榄油婴专为宝宝抚触研发,鲜橄榄油压榨提取,特别适合宝宝肌肤,润而不腻,补充宝宝肌肤营养,提升与宝宝肌肤的亲和力,通过妈妈轻柔抚触按摩宝宝的肌肤,更能起到温和呵护,增加宝宝肌肤润泽度的作用。

抚触对宝宝到底有对好  子初婴儿橄榄油来告诉你

抚触6大注意事项:

1、抚触的时间安排在两次喂奶之间,洗澡后也可进行。

2、可以一边按摩一边和宝宝轻轻地聊天,进行独特的情感交流。

3、刚刚开始时手法要轻柔,之后慢慢增加压力,以宝宝舒适为宜。

抚触对宝宝到底有对好  子初婴儿橄榄油来告诉你

4、新生儿肚脐未愈合,请勿按肚脐位置。

5、抚触的同时要密切观察宝宝的反应,出现下列情况时应立即停止抚触:哭闹、呕吐、肌肉紧绷、肤色出现变化。

6、抚触时间从5分钟开始,以后可以慢慢延长至15-20分钟;每天1-2次,每个部位抚触2-3遍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