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御宝臻,千店同庆 给你不一样的520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0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当下的市场中,如果你仅靠线上或者线下进行营销的话,会有很多的局限性束缚着你。如果你能够很好的将线上销售平台与线下实体相结合,共同打造一次“手拉手”的活动,那么你将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御宝臻,千店同庆  给你不一样的520

在这个特殊而又平常的520这一天,御宝羊奶策划“御宝臻,千店同庆”之“520•臻爱就行动”的活动中,就是将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截止目前销售数据已经突破1200万。在这里,我们应给予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御宝臻,千店同庆  给你不一样的520

在这里,御宝羊奶非常感谢本次所有主战的同僚们,也感谢本次参与的全国门店。

(致敬全国市场,巢湖 合肥 芜湖 长沙 蚌埠 六安 岳阳 西安 株洲 郴州 益阳 衡阳 娄底 永州 孝感 洪湖 遵义 宿迁 台州 温州 ……)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