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爱羊羊为什么会那么受欢迎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1日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羊羊为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旗下优秀羊奶粉品牌,以“做良心产品,卖纯正羊奶”为品牌理念,以消费者为核心,依托国内乳品专家团队的技术支持,为打造中国纯正羊奶标杆品牌而不懈努力。天然的牧场、纯净的奶源、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测设备都是爱羊羊羊年分深获消费者信赖不可获取的因素之一,从牧场到最后的奶粉成品,爱羊羊在每一个环节上都真正做到了一百分,一百分的产品、一百分的服务让爱羊羊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逐步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现代化的羊乳企业,在羊奶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有着自己独到的生产线,在现代化科技、现代化设备、现代化生产链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就在前不久,陕西金牛乳业顺利通过婴幼儿乳粉和调制乳粉两个生产许可证审核,此次审核通过再一次增强了其企业竞争力。

早在2014年,爱羊羊便成为金牛乳业推出的主要品牌,三年的沉淀与发展,爱羊羊品牌在羊奶粉领域确实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不仅仅在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成为同行乳制品品牌争先学习的榜样,产品畅销于全国各个地区。2017年,爱羊羊依然会发挥自身的优势,将更好的羊奶粉带给每一位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