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特维BetterWay婴幼儿配方奶粉真的好吗 你了解多少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1日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贝特维BetterWay婴幼儿配方奶粉在澳大利亚BetterWay工厂BAP公司生产和罐装。BAP公司座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Hallam Victoria,是澳大利亚著名乳制品生产企业。

贝特维BetterWay婴幼儿配方奶粉真的好吗   你了解多少

优质的配方

BetterWay奶源源自世界著名的生态牧场- - -- -澳大利亚,100%原罐原装进口;贝特维营养学专家们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研究出了更贴近母乳的婴幼儿营养配方,其营养元素黄金配比更亲和宝宝,有效的帮助宝宝改善肠道环境促进了吸收,帮助宝宝体格和智力的健康发育和成长。

贝特维BetterWay郑重承诺,绝不添加易使宝宝上瘾的配料!绝不使用低成本、低吸收、高负担的营养素配方!产品绝不含蔗糖、麦芽糊精和香精!100%金装品质!100% 澳大利亚生产和包装,安全的保障,绝非进口奶源和进口分装 !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